明世隐牵牵我!

顾清✨✨



过激tt脑丝厨.谁凶tt我揍谁!

✨✨✨永远喜欢小星星✨✨✨

〖洸崎〗新村洸“我怀疑我女朋友不爱我了”

还是洸崎.
同居前提.略微伦雪伦.不喜慎入!

『关于喜欢』
新村洸对于如何喜欢上神崎这件事也不太清楚.他说可能是因为在躲避追捕的那时候格外注意神崎..日久生情了吧.神崎却说是因为新村洸与普通接触到的犯人不同就很感兴趣.后来新村洸的表白方式也....呃,有点清奇.
神崎“其实就是...”
新村洸“?你确定要说”



『关于好友对这两位的看法』
伦太郎迫不及待举起手.半空中的袖子左右摇摆.“他们两个关系超级——不好!洸くん老是欺负神崎哎”雪成慌忙拉住伦太郎不让他继续讲下去.因为他看见新村洸手里已经拿起了拖鞋..让伦太郎安分下来后雪成急急忙忙打着圆场.“嗯,他们两个人关系很好的,洸くん有时候还会给神崎买甜点呢..”
神崎“但是洸くん确实有欺负我,身高方面的.”
新村洸“摸头那样的也算吗!”



『关于习惯』
神崎喜欢在桌面上摆些小玩偶.从警局拿来的.一股脑堆在了新村洸的电脑旁,格局跟警局基本一样.以至于新村洸看见的时候怀疑这是警局搬来的电脑桌.而睡觉的时候神崎有概率抱着薄荷一起上床.新村洸就开始怀疑神崎是因为猫才过来同居的.
新村洸“神崎我问你.......”
神崎“我喜欢洸くん哦♪”




『关于苗苗』
神崎经常想着给新村洸头上的苗苗换成一朵花,他想这样子会更可爱.于是就去问新村洸喜欢什么花.却收获到新村洸看sjb一样的眼神.然后在午睡的时候神崎刚碰到苗苗新村洸就醒了,并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抬手就往神崎头上敲.
神崎“好痛哦洸くん....”
新村洸“那你是想干什么呢?”





『关于约会』
新村洸沉思了一会“我觉得还是...”神崎毫不犹豫的说并打断了新村洸“猫咖.”新村洸一脸疑惑看着他,虽然知道这家伙喜欢猫但那里真的适合约会吗.“有猫又有甜点不是很好吗♪” “况且还可以跟洸くん待在一起呢.游乐园之类的地方有一点吵闹的吧♪”
新村洸“走吧神崎我们去猫咖”
神崎“??好迅速..”



事后新村洸表示.“不去猫咖了,那家伙明明是跟猫约会”
路过的伦太郎跟雪成表示“他们两个关系真好.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