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世隐牵牵我!

顾清✨✨



过激tt脑丝厨.谁凶tt我揍谁!

✨✨✨永远喜欢小星星✨✨✨

〖洸崎〗神崎“我后悔了,现在分手来的及吗.”

是洸崎。慎入
洸的猫猫名字记不清了应该没错叭x
雪成是两个人的好友设定
两个人同居.

『关于年龄』
新村洸在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开始纠结这个问题.他曾一度认为神崎宗四郎比他小上几岁.甚至到后来知道神崎是警部都在怀疑他是不是走后门.
神崎“我29哦♪”
新村洸“???”



『关于爱好』
在两个人确定关系后是神崎住到新村洸的家里.但是处于神崎非常喜欢猫.有一段时间新村洸的地位比猫咪低了不少.新村洸只能割爱,让雪成代养了几天.然后一本正经的对神崎说.“你喜欢薄荷,薄荷喜欢我,概括一下就是只能喜欢我.”然后骄傲的扬起脸
新村洸“亲我.”
神崎“...我去雪成家啦♪”




『关于身高』
新村洸很得意的说自己如果再踮一下脚就可以俯视神崎了.神崎对于这个话题并不是很高兴.新村洸便把神崎揽到怀里算是有一点点点点霸道的说.“矮一点可爱”
神崎“但是我比你...”
新村洸“停”



『关于一些很想做的事』
新村洸曾经在脑海里想过把神崎举高高和公主抱的模样.有一次想着就在神崎面前傻笑起来.神崎却是想要新村洸戴猫耳.他认为反差应该很可爱.
新村洸“神崎我们来商量一下举高高和公主抱.”
神崎“那你戴猫耳吗.”




『关于女装』
神崎表示新村洸的女装一点也不好看.非常容易就可以认出来.虽然同居后这么说被粗暴的对待过但他认为就是要说实话.新村洸也一直想要看神崎的女装.为此曾让小野寺代购一条粉红色的洛丽塔和女装必用假发鞋子.哦,过膝袜也是有的.
神崎“...不如送给雪成くん吧”
新村洸“不可以,这些都是你要穿的”




事后神崎表示.“洸くん太过分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